close

  今天是來泰國的第5天,要問我玩得OK嗎?今年潑水節好玩嗎?我會說,如果護照沒有掉,我會更快樂點。實在笑不太出來,因為心裡總會掛著這件事,想著星期一去辦事,不知又會碰上什麼麻煩,要跑東跑西的。除此之外,還要趕找到住宿,還要擔心,若我東西全準備好了,那反而是班機客滿上不去呢?
  這一次真的是無預期的要多留在泰國了,但怎麼會是這種方式!這讓人沒什麼太大的心情玩了。
  住宿,還好找到之前見過的黃媽媽,她經營小民宿,還好還有空房,一個人住的話一晚6百銖。位置在 Silom 後面,BTS Chongnonsi/ช่องนนทรี 就在下一站,離辦事處很近。但我就是擔心星期一早上送件,不知會遇什麼麻煩。星期二能否順利拿到? 若拿到了,趕得上 CI834 嗎? 11:10 起飛,好早喔!! 若趕不上,CI836 聽君豪說訂位是 27/-42 那怎麼上得去? 我查了 EIP員工候補系統也是亮紅燈!! 不然就再多一天,搭 CI834/20APR ?
  真的很煩!
  下午去 Siam Center 把頭髮剪了! 這時發現 2009年潑水節的文章中提到了可口可樂瓶子的建築,已經蓋好了。它也有跟 BTS SIAM 站用空橋連接。這個原來的 Centerpoint (大家曾在 "暹邏之愛" 的電影中看到吧!?所以片尾 DONUT 等待 TONG 的噴水池已經不見了。),現在是叫 DIGITAL GATEWAY,裡面賣 3C 數位產品居多。
這是瓶口的照片。
 

   

 

  晚上有泰國朋友帶我去吃義大利餐+Health Land 按摩。有一道菜很有趣,不知各位看過沒? 這個叫: SPAGHETTI TOM YUM (酸辣意大利麵),左邊翻開的是蓋在鍋上的麵皮。
 

arrow
arrow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