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天,幾個朋友陸陸續續回台灣了。本來我也是要今天回去的,但因護照掉了的關係,暫時走不了了。
  中午飯店 Check out,移來黃媽媽的民宿這邊。黃媽媽說,她一接到我的 E-mail,就知道是我。呵呵!剛好黃爸爸也在,他們很和氣地要我安心,他們認為星期一去辦手續應該沒有什麼事,很快就可以好了。再來要去泰國移民局補蓋入出境章,就比較遠一點了,聽說快要到舊機場那邊。希望真如他們所說,明天可以順利。
  因為朋友們幾乎都回台灣了,所以我今天也沒什麼事做了。在 MBK-Siam-Paragon-Central World 逛來繞去,找想買的泰國流行音樂CD。突然覺得有點像遊魂一樣。因為證件沒辦好,我就不知道要哪天哪一班機才能回去,一整個沒有目標,商店的東西其實也不想看,什麼也不想聽。逛逛累了,晚上把晚餐解決,6點多就回黃媽媽這裡了,哪兒都不想去了。
  在 BTS 等捷運的時候,一個看似印度人的人朝我走過來,問我他要去 MBK,是不是在這個方向搭車,我告訴他方向是對的,但你要記得在 SIAM 那一站要換車。其實那時我有點害怕哩,想說他誰都不問幹嘛偏偏來問我?我又不是泰國人,去問泰國人啦!真怕他一問完,我身上不知什麼又不見了。真是一朝被蛇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