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泰劇 รักออกฤทธิ์ (rak~ ɔ-kˇ rit~) 「愛情靈藥」插曲。很多泰劇迷應該看過去年在泰國引領一陣風潮的第三頻道的鉅作 สุภาพบุรุษจุฑาเทพ (supˇpa-p`bhuˇrutˇjuˇta- te-p`)「名門紳士」五部曲吧?第二部在瑞士拍的二少爺「洛」,拍得讓人又哭又笑的,最後讓戲迷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結果捧紅了男主角 โป๊ป ธนวรรธน์ วรรธนะภูติ (Pope Thanawath Wathanaphuti) 跟女主角 มิว นิษฐา จิรยั่งยืน (Mew Nittha Jirayangyoen) 。

    而在泰劇裡兩人再次合作,這次要搞到觀眾笑翻天。Pope 飾演一個五星級的衰鬼偵探,受理調查兩樁跟女主角有關的命案,結果發現原來女主角是五星級的剋夫命。而這首歌曲是由 Pope 自己主唱喲!大家聽看看。


 

 

 

   รู้ดีว่าไม่ควรรักเธอ                             我知道我不應該愛妳

  รู้ตัวแต่ห้ามใจไม่ไหว                          明明知道  題就是無法克制自己

   ไม่เข้าใจจริงๆ หรือใกล้กันเกินไป          我不明白  或許是我倆太接近

   จึงทำให้ฉันตกหลุมรักเธอ                   才使我  墜入愛上妳的深淵

   ขอมองอยู่ไกลๆ ก็พอ                        請讓我  從遠處看著妳  我就滿足

   ขอมองจากที่ตรงมุมนี้                        請讓我  從這個角落看著妳

   แค่ได้มาดูแล ใกล้กันเป็นบางที            只要能照顧妳  有接近妳的機會

   ก็ทำให้ใจมันมีความสุขมากพอ             就足夠能讓我的心裡快樂了

* เธอไม่ต้องรักหรือมีฉันอยู่ในสายตา    *妳不必愛我  也不必把我放在眼裡

   เธอไม่ต้องมองลงมาเวลาที่เจอฉัน        見到了我  妳也可以不必看我

   แค่ให้ฉันรักเธอแค่ฝ่ายเดียว                只要能讓我  單戀著妳

   ไม่จำเป็นต้องคิดถึงกัน                      不必要想念我

   แค่เพียงเท่านั้นก็พอแล้วเธอ*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

   เพื่อเธอทำให้ได้ทุกอย่าง                   為了妳  什麼都要達成

   เพื่อเธอได้แค่มองก็รัก                       為了妳  一見到妳就愛上妳

   เพราะฉันเข้าใจดี ถึงในความแตกต่าง    因為我很瞭解  我們不同

   ไม่อยากจะทำให้เธอลำบากหัวใจ         我並不想讓妳為難

 

(重覆

arrow
arrow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