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學生在等說明會的時候,到丹老師的教室,說明拼字比賽規則。講完,有同學說:「老師,你的國語講得好好喔!!」  我就用泰文瞎掰說我爹是台灣人我媽是泰國人,小時候父親就要我學中文。所以中文到今天學20幾年了,況且連台灣身份證都拿到了,也回台灣住了,所以中文還算OK。結果,丹還問我:「啊~你講的是真的假的?」我告訴她:「假的。」,後來全場笑翻,我就說:「不玩了啦~我剛講的是假的」,還用台語說:「歹勢,哇係台灣人啦!」。後來,他們要走的時候,還是有個人來問我,之前在泰國是住哪?中部嗎?我都快昏了,直接跟他說:「我不是說我是台灣人了嗎?還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