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完了會話初級二的小助教,有學生居然跑來跟我相認!原來,這個班上有在小花航空客服中心工作的學生。不了解素昧平生的他,是怎麼連結到我的?嚇了一跳。而且其實他已經事先跟曾經在機場待過,現在也在客服中心的同事確認過我。嗯~雖然有驚一下,但看到有小花的人來這裡學,其實也很喜悅。他問我為什麼要離開小花,離開很久了嗎?等等之類的。我還是只能講那句話:สู้ๆ ครับ (加油!)

    那不知道這個學弟,在上課的時候,有沒有發現今天其實一旁的我有點發呆?有些事情,我也只能放在心裡。果然,我終於知道了,確實和我想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