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們終於開始漸漸上線了,一大票黑衣人真的對我們的幫助很大,漸漸解決了人力不足的窘境。說真的,目前我有遇到的都還OK,以新人的標準來說,我可以打75分了,已經很夠了。唯一要忍受的是,每天有回答不完的問題,CHECK﹣IN動作比較慢,還是要請穿制服的同仁們多擔待。開檯時在他們後面盯緊一點,每天晚上有空檔了,就召集他們做 O.J.T. 累死我了。昨天還有個美眉情急之下,當場在櫃檯落淚,天哪!與其說說安慰她的話,我選擇了不如讓她一個人靜一靜,她應該不希望別人發現她掉淚。但有挫折才有成長不是嗎?調適心情也是自己要學習的功課不是嗎?

晚上告一段落,利用他們下班前的一點點時前,把黑衣人召集起來作OJT跟 CASE STUDY 討論,那個美眉哭一哭還是笑笑地跑來聽我講話,希望她OK。

加油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