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三天的班,亂七八糟,排出那種班表,令人天天都想死。週五的 CZ 航班忙到爆; 週六最操的 CA 航班居然又都排我,還只給我 6 個人開檯;星期天更是經典,一人包下 4A+4B 櫃檯晚班所有班機,除了 KLM 通通掛我的名,馬的你隨便排我就隨便上。人力之短缺,缺得莫名其妙!
  公司又代理了一家新的 "天君航空" ( FLY GUAM AIRLINES )  開航台北-帛琉航線。這是什麼鬼~ 工作量又加重了,人力更缺了! 幹嘛不給長榮航空代理呢? 大家那麼喜歡找我們噢? 很煩吶 !! 看長榮佔了一堆機場櫃檯在那邊養蚊子佔著茅坑不拉屎,看了就討厭。我們一堆班機卻一直擺不下。
  9月大陸航線就要增班,陸籍航空也是,10月底冬季班表還會再增班(長榮卻不痛不癢,因為他們沒有代理任何陸航),我看我的壽命又要短好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