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 Saksit Vejsupaporn (โต๋ ศักดิ์สิทธิ์ เวชสุภาพร),我都說他是泰國的林隆璇。曾經在2004年出過第一張個人演奏專輯卻未受青睞,到了2007年出了第二張專輯才開始走紅。雖是泰國人卻信基督教,3歲就開始彈鋼琴,所以年紀輕輕琴齡至今卻超過20年囉。琴藝頗受多人肯定,連我不懂泰文的朋友/同事們都說很好聽。呵!音樂無國界嘛!

===========================================

第 6 張專輯:ADD9。2013年12月發行。

ADD9  

單曲:วันนี้ทำเลย 今天就做吧

這是 2014 年  iServe 活動的主題曲。主旨是鼓勵大家多做好事,坐而說不如起而行。歌詞也非常勵志,希望大家都能光明樂觀地看待每一天。

歌譯請按此

 

單曲:กั๊ก 似愛非愛
歌譯請按此
 

第5張專輯:Where is love?, 2011。剪短髮了,變得更成熟更帥了。

 

อยู่ที่ไหน? 在哪裡?

 

第4張專輯:Yesterday & Everyday (Piano & I),2010
 

這張是他的 Piano & I 系列的第3張,收錄他的新的鋼琴演奏作品,及上一張專輯 มั้ง? 暢銷曲的鋼琴演奏版,也收錄了新歌。
第一主打: รู้ไว้มีฉันรักเธอ 記得我愛妳
注意聽噢,他這次有唱一句中文歌詞。

Everyday

 

 

第3張專輯:มั้ง? 也許?,2008

 

 

第一主打歌: มั้ง? ~也許?

ไม่อยากรู้ 不想知道。整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歌, 結合鋼琴與泰國傳統木琴合奏, 結果是:絕妙! 令人陶醉。歌曲MV也很有趣,彈鋼琴的、彈木琴的、彈吉他的、打鼓的,全部都是โต๋。

電視劇主題曲 เพื่อเธอ 為了你

第2張專輯:Living in C major,2007 C大調的生活

 

ได้ไหม? 可以嗎?



อะไรก็ได้ 什麼都可以



เฉียด 擦身而過



第一主打:รักเธอ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