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是偶爾在 YouTube 發現的。2009 年 Nat 參加歌唱比賽節目 Academy Fantasia 第五季得到冠軍,唸農業大學企業管理,身高180CM,乍看之下有點像吳尊。但我不得不告訴各位圖片修圖真的修得很嚴重,看到他平常的照片會發現差很多,哈哈。去年AF出了個 THE WINNERS PROJECT 專輯,他在專輯中出了兩首單曲。等到2011年終於出了個人專輯EP,有5首新歌及之前的三支單曲。

 歌聲不錯啦,長得又帥,覺得有在力捧他,因為他的每支 MV 都有小故事,大家聽看看。在找這個人的資訊時,無意中發現他曾經應台灣茶裏王邀請,來台灣拍廣告。(因為茶裏王在泰國也有賣!),看照片我覺得是搭2011年4月13日的荷航KL877來台。

===================================================================


第一張專輯:The Passion, 2011.

ต่อให้เธอจะลืม 即使妳會忘記,跑去韓國拍MV

เมื่อฉันได้บอกรักเธอ...ไปแล้ว 當我說了愛妳...之後

เพราะเธอ 因為妳

รู้ไหม? 妳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