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樂樂的新年,大家都要安排節目要去跨年或幹嘛,慶祝一下。我卻遭遇史上最慘的班。
下午一上班,就釘在一號檯,CI106/112/122/150/110 全在我手上。
我下一班是 KL878 欸~ 我還得跟AGENT們 BRIEFING, 我怎麼可能把 CI110 看完?

倒霉的是:KL878 班機故障,在阿姆斯,班機突然不來了,取消!!
幸運的是,泰航跟華航有足夠的空位,可以把荷航的客人全轉光。

忙到七暈八素,晚上8點才吃飯。8點半就得開檯。手上是 CI32溫哥華跟 CI51 雪梨。

忘了說,這班表實在是太棒了。4A頭等商務只有4員大將;4B開舊金山跟洛杉磯,都客滿,只有7員開檯。
1A櫃檯開溫哥華跟雪梨,***沒有排任何人開檯***

幹! 是怎樣!?
班表上一句 "人力吃緊,櫃檯請相互支援" 就好了,不負責到這種程度了嗎?
每個檯都沒有人,請問找誰支援? 找鬼啊? 這能怎麼支援,我真想請教高明的排班OIC !

不過我更好奇的是,原本該上晚班的人,都到哪去了? 為什麼今晚只剩11個?? 11個人怎麼應付4班越洋線大班機??

結果是,晚班OIC從T1拉來2個 (也只能2個),加上我自己下海開檯跟娃娃/輪椅檯,4人把溫哥華跟雪梨搞定。 TMD! 忙到整個翻掉,下班氣得飆車回家,剛好晚上12點了,看見到處在放煙火,點點綻放的煙火好像我心底滿滿的淚,好氣!! 這什麼爛人排的爛班表! 別以為我好欺負,別以為我不敢用 "病假" 這一招! TMD~~ 招的一堆新人,都排到哪去啦?! FXX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