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半月來轉換單位/職務的日子,真的蠻累的。每天下班回到家,半夜12點半進家門只能算是好命,再晚一點也算正常。我覺得我好像還沒完全轉過來,還沒做好轉換的心理準備,所以有些新東西我還塞不進來。
 畢竟督導和一般職員做的事是不同的,有時看事情,角度、立場其實是對立的,但因為我還不認為自己已經在 "督導" 他們了,所以我都沒有想要管很多,也不想擺出那種架子。頂多,有些旅客的求助、詢問、要求,以至於抱怨,要轉到我這裡解決,我還想說,我解決掉了就OK,這就是我現在的工作,因為我工作比他們久,碰過的CASE比他們多;若沒有異常,一切照SOP,那就小嘍囉會做。但其它的工作,批核假單、公告宣達、人力調度、日常考核這種管理性質的東西,我看了就覺得很煩。尤其昨天又看到心服務運動又來了,第4階段,要搞一整個12月,看到真想把眼睛閉起來。細節牽涉公司政策,這裡就不方便說,但那實在是,連我都覺得是 BULLSHIT,還要我去督導小嘍囉們有沒有做到?
 我覺得我還不會處理這種矛盾的心理問題,由一個被管理者,變成了管理階層的最基層人員,我覺得我還要時間適應。是不是該放空呢?像人家說的,換了工作就換了腦袋?那又太極端,這中間的平衡點好像不太好抓。有人給點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