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幾個朋友去吃晚飯,閒談之間忽然扯到了銀行帳號。其中一位朋友說 :"誰那麼變態會去背自己的銀行帳號啊?"......很抱歉,我真的有背下來,哈哈!
 但我想想,我們生活中真的被一大堆號碼包圍,其實很惱人。社會愈進步,愈複雜,問題也就愈多。

 身份証字號,從12歲拿到身份証,媽媽就叮嚀我,這個號碼一定要背下來。(9碼)
 還有什麼要背的?
 家裡的電話號碼(7~8碼)
 自己的手機號碼(10碼)
 好朋友的電話號碼
 提款卡密碼(6碼)
 E-Mail 密碼,有幾個信箱就記幾個
 網路連線密碼
 網站密碼(噗浪啦~非死不可啦~部落格啦~網購啦~等等)
 車牌號碼
 生日
 常搭的公車路線號碼
 若開車階級,可能還要記國道/省道/快速道路編號
 有些國際貿易商可能需要記其它國家的國碼(2-3碼)
 可能有人記手機的型號
 公司各單位的分機號碼

我們身邊,真的充滿了各種號碼。
 

.................................


我自己工作的關係,我還要背
我自己的員工編號
我自己的公司電腦系統密碼
本公司及代理航所有入出境航班編號
公司各機型的編號
各代理航系統的密碼

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