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天氣很熱,有時騎著摩拖車去機場上班,把車子停在貨運站再走10幾分鐘到航廈真的會讓人流汗,一開始上班就令人覺得好難過。我實在受不了了,這天我就穿著背心,休閒短褲加上海灘夾腳拖就騎車去機場上班了,打算到了機場再換成制服。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而且陽光實在太好,這種陽光得好好把握,但穿著制服就會很難過,心情會不好。這麼燦爛的陽光,為什麼我要上班?
 這種裝扮走進機場就還好,因為旁人會以為我是旅客。但一走進辦公室就引起了一陣驚呼,居然被說好陽光,哈哈哈~ 害我小小虛榮了一下,還有OIC說果然是泰國小王子。但我還是趕快逃走了。但這不是重點,我發現其實這種輕鬆的感覺讓上班的心情也跟著輕鬆,下班騎車回家也特別快活。
 進入5月,就一直很期待很期待有空要快快去玩水,悶太久了,好想念去年曬太陽泡在水裡的日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