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AYA 的一處電影院CINEPLEX。





 晚上吃MK吧!!不過這次的MK真令我快抓狂---請不要再鞠躬了!!可能是競爭激烈,MK為了提升服務品質吧,居然來個鞠躬運動。服務生會先到你的桌邊,鞠躬,然後才SERVE,然後再鞠躬,才離開。不管大事小事,一定是鞠躬->SERVE->鞠躬。
到桌邊鞠躬--> "我幫您倒茶" --> 倒茶,鞠躬離開
 到桌邊鞠躬--> "我幫您收盤" --> 收盤,鞠躬離開
啊!我不小心滴了一滴沾醬在桌上.....,服務生又來了--> 鞠躬 --> 擦桌子 (很小滴,才抹一下即可) --> 鞠躬
這是怎麼回事,會不會太過頭了點? 可不可以不要再鞠躬了,我看了都累。到了7點,全部的服務暫時停止,所有人站到各走道,店裡播放音樂,幹嘛??跳MK之舞!!我都快傻眼了,所有服務生隨著輕快的音樂起舞,轉圈擺手勢,好像在跳PARA PARA,又好像是健康操一樣。不過,這招娛樂效果有效,還獲得大家的鼓掌。好厲害的MK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