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了解好友難尋的道理,但其實,我覺得好友一直都在身邊。他們不會自動送上門,然後就一拍即合。他們一直都在身邊,跟你磨合,尋找機會。機緣一到,他自然而然地就成為了你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說來,其實得靠一點經營,但我不認為這是一種心機。真心相待,換來朋友的相知,是一輩子的。我想我雖然不是家裡的獨子,卻一直孤單跟沒有兄弟姐妹差不了多少。孤單得有點習慣,很多事早已養成習慣不講,我不懂「訴苦」二字,因為從小就沒人聽我講話,其實我不是你們表面看到的那樣,但還是謝謝我的朋友們及一切的一切。
 一年又要過去了,我們,還會是朋友吧!?我想是的。快樂的時候,請別忘了告訴我;哭泣的時候,也別忘了對我說,我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