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還好嗎....
我還好....
請不要擔心....
我們 PCC 本來就是一個會令人瘋狂的單位....
每個人都快被旅客跟電話搞得心理變態....
所以, 其實這是正常的.....







其實,我只是想休點假
我不再想跟這些人鬼扯了
我只想把電話砸掉
把桌子翻掉
把所有PAX一腳踹開
把那些莫名其妙的旅客海削一頓!!
既然不想吃素食,當初就不要訂!幹嘛到了機場才又說要取消,那你的素食做好了現在叫我拿給誰吃?浪費!
既然想吃素食,當初請早點訂!不要到了機場才又說要改,不然你的正常餐做好了現在叫我拿給誰吃?浪費!航空公司又不會變魔術,都幾點幾分了要改怎麼來得及啊!你媽煮菜都沒這麼快,更何況廚房又不是在飛機旁邊!
既然身體不舒服,那就不要來搭機,把身體養好了再來,不要藉不舒服要求我們給這給那的!你才花多少機票錢啊!!
請各位有點時間觀念,請準時報到,尤其是那些高卡別的旅客!
不喜歡你的座位嗎?那就請你早點來,不然請你事先上網劃位!早來的鳥兒有蟲吃,不懂嗎?要好位子的話,就早點來或上網劃位!不要晚來又吱吱叫!
行李超重嗎!付錢啦~~!你知不知道現在油價多貴啊!使用者付費不懂嗎!不要以為航空公司給你折扣是天經地義應該的!
你花了多少錢買幾張機票啊,你有幾個屁股啊?想要旁邊空著不准別人坐?對不起,平常可以但今天訂位全滿就不行!每個人都花同樣的錢搭飛機,憑什麼你要求別人不准坐你旁邊?那要叫他坐廁所馬桶上嗎?
手提行李過重就是過重,你就乖乖給我託運!萬一飛機遇到亂流行李掉下來砸掉誰的頭,你要賠嗎?!你說今天天氣不錯不會有亂流,就真的不會有啊?!飛安是用賭的嗎?還有,超重費別忘了繳。
訂了位就給我來機場搭機,不來就請告知航空公司取消訂位,你不要佔著茅坑不拉屎。或許有候補的人急著需要你的位子上機,為什麼不做點好事?浪費一堆人的資源還有餐點食物,地球會早夭就是有你這種不知節儉的天之驕子還存在!



媽的!!台灣人都是土匪,一哭二鬧三告狀(媒體、民代),爛客人一堆。這些不知好歹的人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