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天氣熱,讓人想發火;天氣熱,就讓人心熱 (ใจร้อน 泰文真是太有趣了),做什麼事都沒耐性,我目前還在深切地反省之中。
 前幾天兩岸週末包機直航,我卻出了個大 case,造成班機延誤40分鐘。聽說經理氣得想記申誡。但督導說,其實大家都有錯,我們人力不足在先,很多環節的影響又剛好造成我們單位的工作負荷崩盤,他會再跟其他人商議看看。哎,謝謝督導還蠻體諒我當天的情況,但如果最後要抓一個人當代罪羔羊的話,我也就擔了吧。一個申誡可能是造成考績不佳,明年頂多沒年終獎金也不調薪罷了!反正今年航空油價超貴,公司賠成這樣比去年還慘,今年都沒年終了,所以明年大概跟今年一樣也不會有什麼年終了,所以拿甲上跟拿乙上,結果應該是一樣的。
 就這樣安慰自己吧!
 連蘭花都熱得七葷八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