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可別說我是追星族喔,我可從來都不是。今天林宥嘉在台茂購物中心辦簽唱會,因為台茂就在我家後面,等於是我的後花園了。林宥嘉自己跑來我家後院辦簽唱會,怎麼可以不去看看咧?
 第一次去簽唱會看熱鬧,其實還蠻新鮮的。準時六點開始,林宥嘉沒有遲到。比起電視上常看到什麼藝人趕場遲到什麼的,林宥嘉這次我還覺得蠻不錯的,本人跟電視上一樣帥。簽唱場地其實不大,但人潮很多,好樣的是蠻有秩序的,並沒有什麼推擠或不愉快。這次簽唱只有短短30分鐘,林宥嘉唱了4首歌:眼色、病態、殘酷月光、再別康橋。他的表演台風就有點單調,就是站得好好地唱歌而已,沒什麼變化。結束後,當然還簽到名囉!呵呵,第一次跟明星握手,挺鮮的。明星辦簽唱會真的很辛苦,要簽N百次名,跟歌迷握N百次手,而且握手時一定要跟歌迷四目交會說謝謝,就算只是對他很例行的動作,一定是唱片公司千交代萬交代要求的,但確實還是令人感到窩心。
 另外,可惜的是我拍的影片拍到一半相機沒電了,所以只拍到前兩首歌。
演唱:眼色

演唱:病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