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天工作一直很忙,一上班就有接不完的電話,應付櫃檯的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也不知道飛機在滿什麼,班機亂砍一堆,訂位滿得不像話,可笑的是又賺不到錢,還要應付櫃檯同仁打來的各式各樣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處理,再加上:一堆外站發過來的電報要看,還要盯餐、盯訂位、盯卡客、盯ZZ CHKIN、盯KC、盯升等、盯ECM/ACM、盯Onload、盯Inbound,天哪!怎麼那麼多,無所不盯,真的很令人抓狂。
 自己其實發現,最近愈來愈沒耐心了。一早上班先接個3個半小時的奪命狂叩電話(沒辦法,班機就是這麼多),一聽到電話那頭的美眉問的一些問題,有時真的很想罵回去,現在這些7年級的新人專業知識怎麼那麼差啊!問的什麼鳥問題,連@I的指令都看不懂!有時候自己想想,真不知道自己倒底是怎麼了。我們才兩個人而已欸!要同時看快20班飛機,每天下班,就是虛脫。
 不知道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7月旺季才剛開始。但粉指望週末包機開通之後,一方面能令公司狀況能好一點,另一方面也希望港線不~要~再~大~爆~滿~了~,要去大陸的,通通轉過來坐包機吧!
 呵!雖然常常罵東罵西,但其實我想我還是喜歡這個工作的,我只是希望,不要這麼無力。有泰國朋友告訴我說,因為公司今年不打算幫泰國員工加薪,打算去抗議。我在想,抗什麼議啊...泰國人以為這是公務員工作嗎? 有時候實在覺得泰國人,搞不清楚狀況,國情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