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一定很矬~~~~~~~~~~~
從來不知道拍電視這麼累欸! 非凡新聞台即將播一個新節目,是介紹在台灣的 "外國" 風! 不同於旅遊節目, 主持人出國拍外景介紹旅遊點,非凡是介紹台灣在地的各國風情, 而第一集, 就要介紹在台灣的泰國風, 當然就找上我們了。而老闆就派我們這裡的兩大帥哥--愛德華跟我(哈!自吹自擂啦, 其實是老闆不想出面,派我救火)出馬犧牲色相,節目中除了要介紹在台灣的泰國雜貨店、泰國餐廳、卡拉OK之外,還會有在台灣的泰語學習,而我,就是那個扮演帶路的 "豬頭"。節目, 就在昨天開拍。

早上10點他們的外景車就來接我, 我們班上的愛德華同學已先在車上了, 我們兩個人充當主持人的 "伴遊", 到中壢拍雜貨店及餐廳、卡拉OK的點。其實還蠻好玩的。那家餐廳是我們老闆介紹的,我自己都沒去過,但我卻成了介紹人了! 但那家泰式餐廳果然不錯,要唱卡拉OK的話, 泰國流行歌也很多, 確實值得介紹。但跟主持人對話、聊天的梗, 我總覺得好生硬噢~, 講得很爛。然後得犧牲色相一起唱歌跳舞,營造同歡的氣氛,噢! ....我頭好痛....不過我得承認主持人DJ記那些歌詞的功力還有歌聲真的不錯。(DJ怎麼那麼愛現啊?!果然很想紅)

不過比較好笑的是, 非凡的一位工作小姐很好奇我年齡, 而且很好奇為什麼我會泰文。結果我跟愛德華一搭一唱, 聲稱我們是兄弟(因為她說我們長得有點像, 我們就順勢)掰了一段血淚辛酸家族史, 她居然相信了!! 哈哈哈!!

到了下午才是拍泰語教學的部份。這個我比較熟, 反正就扮演自己的角色而已。這段還OK, 但其實那時我的腦筋一片空白, 就照非凡人員的要求, 演出他們要的上課的感覺, 算是即興式的演出。但我唯一後來有點在意的是, 畢竟白天出了一天的外景, 下午在室內個人秀的時段居然忘了要再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到時上了電視, 天哪! 一定很矬! 還有一對一的Q&A訪談畫面欸!!

折騰到了下午5點左右才結束, 晚上我還得上一堂課才能回家。累!天氣又熱! 果然, 還好, 唸新聞系的我到最後沒有走上新聞記者的路, 我不是這塊料。
==================================================
最後,介紹一下這家去拍泰國餐廳,裝潢不錯,價格不貴,交通又方便(中壢火車站出口右前方, 地下道旁, 豬頭才會找不到)。請看一下主持人DJ的部落格介紹。
店名: บ้านไทย Baan Thai
http://tw.myblog.yahoo.com/dj79109/article?mid=455&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