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ZOO 曾經是泰國第二大唱片公司 RS 的搖錢樹,成立於1999年,2002年解散。這4年間紅翻了全泰國,還曾經來台灣發了一張專輯 "霸主",主唱DEBORAH C,永遠在搖她那小蠻腰;RAP由泰美混血黑人JOEY負責(JOEY來過台灣當過幾年的DJ),情歌通常由迷死一堆少女的帥哥GUMPAN負責。他們前幾張專輯是很典型泰式舞曲,但後來比較國際化了。

1. โธ่เอ๊ย 哎!, Bazoo, 1999 第一支單曲

2. แอบมีเธอ 偷偷將妳放在心裡, BAZOO, 1999



3. ทำไมถึงทำกับฉันได้ 為什麼這樣對我?, HO-LE HO-LE, 1999

BAZOO 的第二張專輯,紅翻了。當時正流行中國風,他們的歌曲也加入了中國曲式,幾句中文歌詞。



4. จดหมายผิดซอง 錯誤的信, HO-LE HO-LE, 1999
第二張專輯另一首主打歌,蠻絕的一首歌。


5. ย้ำคำนี้ (I LOVE YOU) 重覆這句話 (I LOVE YOU), HO-LE HO-LE,1999
想看帥哥 GUMPAN唱慢歌, 就看這首。

6. ผีฟ้าปาร์ตี้ 天鬼的派對, ผีฟ้าปาร์ตี้, 2000. (鬼片MV)
第三張專輯, 依然狂賣。看MV就知道,RS為了BAZOO砸了許多錢,品質愈來愈好。


7. CHEER, ผีฟ้าปาร์ตี้, 2000.
這是首功夫舞曲。


8. OK, ได้ค่ะ, ผีฟ้าปาร์ตี้, 2000.
這是阿拉伯風舞曲。


9. ใจช้ำๆ , 傷痛的心, ผีฟ้าปาร์ตี้, 2000.
很紅的慢歌。


10. YO!!, YO!!, 2002

牛仔歌


11. หลอกเด็ก 騙小孩的把戲, Yo!!, 2002


12. เกินถอนใจ 嘆息, YO!!, 2002


**2002 RS年度大企劃, PCT Marathon Dance Expo
次壓軸的演出 (下一個壓軸是D2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