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後,才知道原來在香港附近有個颱風,昨天是從泰國回來後第一天上班,馬上就被我碰到了。下午一上班首先碰到的是負責的往名古屋班機大爆滿,超賣嚴重,下午上班才一坐下來,早班同事跟我交接時班機就已經幾乎沒有位子了,昏倒! 只記得我好像什麼事都沒做,就只在一直拼命將高卡別會員升等到商務艙而已,哈!
接下來就開始亂囉,首先是國泰飛機壞掉,轉給我們200多個客人,結果後來本公司的飛機因為到香港無法降落,返回高雄,之後又回台北。結果除了自己的客人,還得收拾國泰轉來客人的爛攤子 (明明是原本國泰的客人,現卻指著我們的鼻子大罵,按業界規矩又不能退回給國泰,只能嘆上天作弄人)。另外一班班機也回來台北了,晚上有兩班香港班機出不去了,早先下午先到香港的飛機共有3架雖有降落但卡在那裡回不來了。天哪!! 快殺了我吧!! 現在晚上往美國的飛機,這些轉機客人來不來啊? 不但是時間的浪費,連機上餐點都因為過時而白白浪費至少500份以上,浪費食物真夭壽喔!! 外面還得幫那些飛了 8 小時卻又回到台北的客人塞明天的位子,電話一直進來,煩死了。才回國第一天就碰上這種事,真倒楣。有客人還不客氣地叫嚣,也不知在嚣張什麼,這是天氣問題又不是航空公司的問題,屬於不可抗力因素欸! 你想去香港,難道我們職員不想下班嗎? 誰會想搞飛機啊! 天氣的事去問老天爺吧! 你敢搭機別人可不敢啊!! (心中OS: 誠如陳阿扁說過的,啊台灣海峽又沒加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