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2012 年開始竄紅的四人團體,由 Nem/เนม (主唱)、Nati/นาฑี (吉他手)、Not/นต (吉他手,合成樂)、Bright/ไปร์ท (鼓手)四人組成。其中,主唱 Nem 是泰國知名連鎖餐廳 S&P 的繼承人,與 Not, Nati 三人曾一起在英國求學,後來 Not 邀請他的朋友 Bright 來當鼓手,而組成了這個樂團。曲風走的是 Pop Rock。他們發行過的單曲,曲曲動聽,但卻直到 2016 年5月,才將這些燴炙人口的舊歌,加上兩首新曲,發行第一張完整的專輯。其中成名曲「多遠才是近」這首歌,橫掃各大排行榜第一名,也是在 YouTube 瀏覽人數超過一億人次的第一首泰語歌曲 MV。

    Getsunova 的團名則是來自日文及英文。Getsu 是日文,意思是「月亮」;Nova 是英文,意思是「新星球」,所以 Getsunova 的意思是「新的月球」的意思。

 

Getsunova  


第 1 張專輯:The First  Album

Getsunova  

 

單曲:คนไม่จำเป็น 非必要的人  2016/01

(歌詞中譯)

 

 

 

單曲:Stay, 留下來 2015/03 

中譯請按此

 

 

 

單曲:อยู่ตรงนี้ นานกว่านี้ 留在此  久一點,2014/10

中譯請按此

 

單曲:สิ่งที่ตามหา 追尋的事物,2014/01

 

單曲:คำถามซึ่งไร้คนตอบ 無人回答的問題,2013/10

中譯請按此

 

單曲:แตกต่างเหมือนกัน 依然不同,2013/07 (泰劇「荷爾蒙」插曲)

 

單曲:ไกลแค่ไหนคือใกล้ 多遠 才是近,2012/10

中譯請按此

 

 

 

⬇︎按以下標籤以搜尋更多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