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的消息,蠻爽的!!

今天上閱讀課,有位新加入的同學 M女士。去年我曾在台北市政府民政局辦的泰文免費推廣班教過課,M女士就是其中之一,M女士為了學泰文,以及時間的關係,到處學。M女士曾到我們這裡來上過課,救X團也去過,X大公企中心也去過。聽說 M 女士說在台北市政府上了我的課之後,只有四個字:「相見恨晚!」,哈哈!真是太抬舉我了。中間我們休長假, M 女士也等了很久,刻意等我的課開出來,今天終於又來上我的閱讀課了。

她告訴我,去年在台北市政府上課時,坐在她旁邊的一位女同學,其實也在救X團上過課。那天在那𥚃上課第一天的第一個「小時」,下課休息,她就跟 M 女士說,她決定再也不去救 X 團了,她要來這裡上我的課!

想到當時,他們的字母部份只佔六週,十八小時(其它是會話)。其實很壓縮很緊,沒想到每次下課都是「鼓掌」送給我下課,那位不知名的同學才聽一小時就說救X團再也不去了,聽了粉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