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共12個年輕人的團,團員多到每個人的名字我都還搞不清楚,使用的樂器包含了鼓、鍵盤、鋼琴、貝斯、吉他、小喇叭、伸縮喇叭、薩克斯風、大提琴,很多樣化。若大家有看泰國電影"愛在暹邏"(รักแห่งสยาม/The Love of Siam)就一定知道他們了。也因為這部電影大賣,這個電影裡的團體就真的組成,發行專輯了。他們雖然年輕,但我覺得他們是一群想很多的人,也就是說,聽他們的歌需要點想像,歌詞總是寫得很深刻。聽聽電影插曲之一 "TICKET",歌詞說明一列開往夢想列車,卻沒有我的座位,因為沒有車票,來形容一個沒有夢想的人,心中的無奈和對未來的渴求。很妙,但他們會不會太早熟了一點?團體的主唱,當然就是在電影裡男主角之一 Pchy Witwisit Hiranyawongkul/พิช วิชญ์วิสิฐ์ หิรัญวงษ์กุล)

====================================================

第3張專輯: Light in the Dark Vol.1, 2011/5/26

รักไม่ใช่ทุกอย่าง 愛不是一切

SUMMER, 2010/11
首支主打單曲。(這首歌怎麼愈唱愈快,最後變成電音啦?)


第2張專輯:Radiodrome, 2008/12




首支主打: ดวงตะวัน 太陽
歌詞中譯請按此


ฝัน หวาน อาย จูบ 夢想、甜蜜、害羞、親吻
同名電影主題曲(英文名:4Romances)



หลับตา 閉上眼
很簡單、卻非常動聽的情歌小品




Radio

第1張專輯/愛在暹邏電影原聲帶:August Thanx, 2008/02

Ticket (Day Trip)

Ticket (Night Trip)

ขอบคุณกันและกัน 感謝彼此

คนธรรมดา 普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