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去泰國是去年潑水節的時候了。趁2月有空,不去泰國的話太可惜了。還好事先有排,不然,這幾天我一定崩盤。不過,這次的泰國行還算LUCKY,不但飯店被免費臨時升等二次,還碰巧搭到之前參加超級星光大道2,後來得到第9名的華航空姐林佩瑤的班機。雖不是她的粉絲,但能看到她本人還是值回票價啦!
 第一個讓我開到眼界的,其實跟泰國沒關係!我們預計搭晚班機的CI065, 22:20起飛, 我們到了機場後,看到機場顯示版顯示中國國際民航(Air China) CA186 原訂下午4點往上海浦東的班機居然DELAY還沒走。自後兩岸開始週末通之後,還是一直沒機會能親眼看看大陸的飛機是什麼樣子的,於是進關後,就一路從一航廈A登機門走到航廈D7登機門看飛機。拍個照就趕快溜了, 因為我得趕回一航廈上飛機呀。再說,自後陸包開通這半年多以來,這是第一架DELAY這麼久的班機,我到的時候,已經DELAY 快6小時了,不過登機門沒任何客人,想必都被帶去旅館休息了。只有飛機旁有幾個人像是在修引擎吧。


 班機提前10分鐘抵達曼谷。我白天上班,晚上趕飛機,累得半死,一上機隨便吃吃餐就開始一路睡到曼谷才醒。我跟SAM一出機場就有計程車在向我們招手啦~我還是得稍微提醒司機一下 "ตามมีเตอร์หรือเปล่าอ่ะ ตามมีเตอร์นะพี่"(照跳錶嗎? 要跳錶喔!) ,因為他不是排班的,他要趕快攬到客快溜, 司機大哥就趕快催:"ได้ ได้ ได้ มีเตอร์ มีเตอร์" (好好好, 跳錶, 跳錶), 呵呵, 跳上車一路到飯店才220銖. OK啦! 我們住Sawasdee Hotel, 在SUKHUMVIT 57巷,很好找,因為這條巷子是死巷而且不長,而飯店剛好在巷尾,而巷子口剛好就是BTS捷運站ทองหล่อ。這家飯店沒什麼好挑剔的,就是簡單。絕對應該要有的都有了,可有可沒有的一律沒有。因為第二天要去PATTAYA, 所以只要找地方睡覺即可,我就不計較服務跟價錢了。給我床就好了。房價附早餐,800多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