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報-台北電】中華航空 (2610) 公司已經排出夏季班表,針對原載客率在8成以上的航線進行增班,其中法蘭克福從每週4班增為5班,5月6日起增為6班,紐約航線自每週3班增為4班,因為幣值因素遊客大幅成長的澳洲雪梨航線,將自每週4班增為7班,停飛一年的休士頓航線,也計畫在5、6月間復航,經香港飛曼谷航線,計畫每天增1班,同樣因幣值因素旅客明顯成長的韓國首爾,將爭取從每日2班增為3班。


華航高階主管指出,這次增班與復飛的航線,都是原本載客率在8成以上的航線,這些航線去年年初因為油價持續走高,已經到了即使滿載都無法賺錢的地步,只好進行減班,如今油價已經從最高峰每桶144美元降到目前的42美元,公司決定逐步恢復原有班次。(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張佩芬/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