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who  

 

片名:เมย์ไหน...ไฟแรงเฟร่อ (哪個 MAY 啊?電力超強)

出品:GTH

年份:2015年10月

主要演員:

1. ปันปัน สุทัตตา อุดมศิลป์ (Panpan Suthitta Udomsil) (愛無七限、我死在去年夏天)

    飾演:เมย์ (May),Ming 的同班同學。個性獨來獨往,喜歡 Fame。心跳每超過 120 下,或

                受驚嚇時,身體會放出足以令人昏倒的電擊力,因此個性自卑低調。她平時像空氣

                一樣從不引人注意,提到 May 的名字,校裡也一堆同名的,因此總會被問「妳是

                哪個 May 啊?」,沒人對他有印象。

2. แบงค์ ธิติ มหาโยธารักษ์ (Bank Thiti Mahayotharuk)

   (荷爾蒙 2, 3、娘娘腔日記、 STAY 佐賀...我會想念妳)

    飾演:ป๋อง (Pong),喜歡 Ming,有畫漫畫的天份,是唯一一個知道 May 的秘密的人。

3. ต่อ ธนภพ สีรัตนขจร (Tor Thanapob Sirattanakhajorn)

   (Club Friday 1&5、荷爾蒙1,2,3 、水男骸)

    飾演:เฟม (Fame),高三學生,學校頭號帥哥,全校的女生都為他瘋狂,包含 May。

4. ฟรัง นรีกุล เกตุประภากร (Frang Narikun Ketprapakorn)(荷爾蒙 2, 3)

    飾演:มิ้ง (Ming),校花,May 的同班同學,因一次誤會,而極度厭惡 Pong。

====================================

        哎~ GTH 電影公司已經宣布解散了,以後還要看什麼啊?這部片子,國內沒有引進,網路 GOOGLE 也沒有相關中文新聞,因此不知道官方片名翻譯是什麼。但這部片卻非常好笑,劇情無冷場,一路笑到底!片中的青春小演員,基本上來自超紅的「荷爾蒙系列」的班底,演技也都很不錯,個人覺得滿值得一看。泰國的票房賣出 7千多萬泰銖。

        劇情主軸是一場學校的運動會比賽 (Color Sport กีฬาสี)。天生的漫畫好手 Pong,把學校的人物分成好幾個等級,而自己在最低級 ไร้ตัวตน(無形體),指別人永遠對他視而不見,不會被記住的人,但默默喜歡上校花 Ming!(最高等級)。經常把他對 Ming 的愛,化成幻想,畫成連環漫畫給自己看,就很滿足了。

       另一方面,同樣屬無形體級的 May,與 Ming 是同班同學,也非常地煞學校的校草 Fame (最高級)。Fame 所到之處,除了尖叫聲,還是尖叫聲!!(吵死了),而在一次的誤會中,Pong 惹火了 Ming,也因而他認識了 May。

       May 有個天大的秘密:只要她受到驚嚇,或心跳超過 120 下,身體就會放電,小則像電蚊拍可電死蚊子,也可幫手機充電,她也常在家裡用跑步機運動,其實是幫爸爸充濕電池的電; 大的電力可以使人昏迷。因為出過大大小小的麻煩,因此 May 很受到同儕排擠,經常轉學(衣櫃裡有各學校的制服的「收集品」),因此,她非常自卑與低調。

       當然,劇情有點老梗,Pong 跟 May 合作,互相幫忙對方追求偶像,(但不是一直弄巧成拙的演法),透過運動會的賽跑練習,May 終於被 Fame 注意到,並且 Fame 也喜歡上 May ! 但此時,May 卻發現,她與 Fame 靠近時,她不再因心跳加速而放電了; 而 Pong,似乎也沒那麼喜歡 Ming....

       真的很建議大家看看這部遺珠電影(無形體級的電影?),輕鬆搞笑,DVD 有泰文字幕幫助各位聽,又有帥哥美女可以看噢! 

 

(後記:聽說對岸翻譯成「電擊少女」?那可能是從片中 Pong 給 May 取的綽號 อีไฟช็อค 翻譯來的,當時兩人還不相識。)

 

電影預告片:

 

arrow
arrow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