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銀行打電話來。
銀行:「XX先生您好,我們是XX銀行,客服編號 BLA BLA BLA,因為您是我們的客戶,我們有很好的理財計劃向您介紹.....BLA BLA BLA」
是推銷理財保險的。
她 BLA BLA BLA 五分鐘吧,後來她說:「這樣 XX先生覺得 OK 嗎?那可先請問您目前從事的工作是....?」
我回答:「我目前沒工作。」
銀行:「噢~這樣,因為我們純粹是要推廣產品,給客戶知道。那如果您考慮後可以有需求,可以再聯絡我們噢。最後也祝您可以儘快找到喜歡的新工作,謝謝您~~」
她就主動掛電話了。
哇~!我沒遇過電話行銷的人員主動掛電話欸~,看來「失業」這理由也很好用。

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中華電信客服打電話來。
客服:「您好,XX嗎?最近我們有推出防毒軟體特惠方案,(以下略)」
我:「謝謝你,我不需要。」
客服(驚):「噢?X先生是最近已經不再用桌上型電腦來上網了嗎?」
我:「我用的是蘋果電腦,不會中毒。」
客服:「噢~了解。那如果有需求,請記得撥我們客服專線噢,謝謝您的接聽。」
跩得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