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想看我洗溫泉的照片,那就免了吧~
 

      次日早上起床後,到附近的捎來步道走一走,享受森林芬多精。

 

 


    在捎來步道觀景亭休息時,發現一隻好漂亮的鳥在閒逛,所以很驚奇地去拍下來,我沒敢靠太近,怕把牠嚇跑了。其實在拍照時,右邊還有一隻,我猜是母的,因為她醜醜的毛色是全身棕色的,不漂亮,體型也小一點。
    如果我 GOOGLE 得沒錯的話,這種鳥居然是一級保育的瀕臨絕種動物欸!叫「藍腹鷴」,而且是台灣特有種喔!好幸運被我看到。

 

     谷關真的好棒的山區小城,以後應該要多帶一些朋友來才對。推介街上有一家叫「金谷餐廳」,在全家便利商店對面,生意很好,也很好吃。大家如果來谷關,在金谷餐廳吃頓飯是不錯的選擇,有好吃的鱘龍魚喔!
     走完步道,在金谷吃了午飯就該回北部了。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旅程,回到桃園的感想,是:「真冷,還下雨起濃霧,E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谷關 捎來 藍腹鷴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