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休個假出去走一走,有了小克之後咧,要趴趴走容易多了(但排假真是困難重重)。想要開著小克,悠遊走海岸線環島一圈,隨時可以停下來觀賞美麗海景、拍照等等,慢慢走。途經高雄或許還可順便回家看看媽媽。
 路線可能會是從竹圍出發吧,走15號省道(西濱公路)往北,過關渡大橋轉西往淡水,一路走2號省道,沿北海岸到金山、萬里、基隆、福隆到宜蘭頭城;9號省道往南,美麗的蘇花公路海岸;11號省道花東公路到台東。
 一直在研究的是,台東到旭海這段怎麼走?台東往南接回9號省道,就是南廻公路往屏東了。在南廻公路上屏東縣與台東縣的交界處,有一條左轉的路可以到旭海(屏東縣滿州鄉)這個叉路我認得但都只是經過。想說,到旭海之後咧?以前就知道這一帶屬管制區,加上是生態保護區,環島公路就缺這一角(26號省道)是斷斷續續的路。可能非得繞路不可,走200號縣道接到墾丁的佳樂水。
 墾丁走西部海岸回來就簡單了。墾丁->26省道->楓港->17省道->林園->小港->高雄.....一路往北回到桃園縣大園鄉竹圍出發點。這中間有個點,就是橫跨高屏溪的雙園大橋上次被颱風沖斷了,不知現在要過高屏溪,是否非走省道88號快速道路不可?
 路線如此,不知若悠閒地走,要花上幾天呢?住宿點還沒想,(只有住宿高雄家裡一晚是肯定的,哈哈),大家有建議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