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二姐就說12月9日要請假,問我可不可以去幫她代課? 因為時間還算 MATCH, 就答應了。
 二個月沒到目的達了,HELEN果然事業愈做愈大,今年的活動好像辦得有聲有色。她送我這次的大象袋跟手機袋,還有子翔設計的字母卡(噢! 子翔,你真的是太強了)。目的達的天花板還有窗,有泰國國旗的紅白藍三色旗做裝飾,一整個 "很高調"。不錯噢~
 我覺得二姐的功力真強,這一班是她帶的第一班,我今天代她的字母2-2,覺得學生果然蠻強噢。之前課程的字母,一個字一個字發音都不錯喔~讓我今天接2-2接得蠻順。今天教的發音有點複雜,學生可能有點不習慣,但我想多練習應該就可以了。
 不過,學生怎麼把我當什麼 "傳奇神秘人物" 啊? 有點太 OVER 了。可能有點意外吧?!因為原來二姐並沒有告訴他們今天要我去代課,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