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adines Hotel 是今年去泰國潑水的時候住的飯店。跟之前介紹過的 The Key 很像,都是走精品Apartment風,價格也不是很貴,一般等級的大約一千八百銖左右 (淡旺季仍有差噢)。

飯店是位於Sukhumvit 23 巷,捷運 BTS 的 Asok 站。飯店的缺點就是離巷口有點遠,走路約要十分鐘。但飯店有提供免費嘟嘟車接送,除此之外沒什麼好抱怨的。至於早餐就不像The Key採Room Service的方式,而是要到一樓餐廳。早餐我覺得沒什麼選擇性,只有大陸式西式早餐一種,有提供兩種蛋糕捲,還有白吐司及全麥吐司兩種,二到三種水果、燕麥片,飲料有兩種果汁及牛奶、咖啡跟茶,這樣而已。

Citadines 簡體中文網址: http://www2.citadines.com/cn/index.html

來看看房間吧:
1.一進入房間,廚房就在旁邊。洗手檯、微波爐、電磁爐、廚具、碗盤一應俱全。冰箱在下面的櫃子裡。

2.客廳

3.客廳與臥房有活動拉門隔開,拉門的設計也很現代。

4.臥房

5.搞不定想躺在床上看電視或在客廳看電視嗎? 電視的置放架有條軌道,可以讓你隨意移動電視噢。下方是DVD播放機。

6.浴室蠻小的,洗手檯在浴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