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SMARTPURSE的廣告 PT.1, 我沒看過比這個更好笑的了




2. SMARTPURSE的廣告 PT.2




3. 請多利用銀行轉帳, 就不會忘了繳水電費及電話費




4. 黃頁廣告



5. 上班遲到怎麼辦? (與其上班遲到, 乾脆找一個離上班地點的公寓住吧!)


6. 來電鈴聲的魔力

7. 饑餓的老虎.......減肥真的很重要, 不然會沒命...

8. 泰國電信業者 DTAC 的廣告
模仿 บี้ 的名曲 โทรมาว่ารัก 的味道。好笑的地方是歌詞 "我想念妳~ 但我不敢打電話給你, 只把你放在心裡", 因為電話費太貴....改用 DTAC HAPPY卡吧

9. 舞蹈 ONLINE遊戲廣告
背景樂是2002年 KAT ENGLISH等三個女生合輯的主打歌 "HULA HULA" 後來被王心凌翻唱成 "WOOSA WOOSA"

10. 這是非常有名的廣告 SMOOTH E , 得過廣告獎第一名

11. 用不好的DVD播放機看電影, 真的會狀況百出

12. TARO 廣告
"現在泰國女生比男生多"
"60%的男生結婚了"
"還有一部份, 是工作狂"
"剩下的, 帥!!"
"但是......."
"最後只剩..."
"還是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吧, 吃 TA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