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頂點                                         。
好像到了                                       。
那越過了頂點
是什麼呢?
叫崩潰












半夜11點半下班
不知道怎麼騎車回家的
一路上都在發呆
很想隨便轉個彎
到一個不知名的小徑
到河邊坐坐
想想事
或哭一哭都行





我是怎麼了?






我只知道我好累
腦子裡充滿了想罵人的三字經
握緊了拳頭
想砸毀什麼東西




我想我快要發瘋
也許我沒那麼福氣可以再走到老
我覺得我的思考跟別人不同
我覺得我開始常常聽不懂別人在說什麼



腦筋倒底在轉什麼
為什麼他們什麼都要問我?
我可以拒絕回答嗎?





眼前好像...有
一大堆東西

向我襲來


我頭好痛







可不可以饒了我...............................
求祢...................



我覺得我快承受不了




原諒我

我能力沒麼強


我快沒辦法應付


就算我對不起各位



我好想
















就這麼消失
不要再來煩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