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已經到8月底了,夏天....就快過去了。每一年夏天,都想好好地把握陽光,想讓自己曬黑一點,曬過的皮膚總讓人感覺健康。其實真的很喜歡在大熱天,跑到海邊去玩,那種泡在水裡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但很遺憾,人愈來愈老,時間就過得愈來愈快,總覺得我還沒把握住它,它就又要消失,然後一年又過去了。今年辦了一張八仙的年卡,1500元可以一年內無限制使用,等於去三次就賺回來了。冬天也可以以100元優惠泡湯,感覺好像不錯,真的很值得。反正八仙離我家很近,我今年就好好地去玩,但現在總覺得還沒玩夠,夏天就要過了。
  大家其實看我外表看不出來吧?!其實我是個喜歡陽光、水的人,它會讓我心曠神怡、忘記煩惱。上班再累,到了八仙好幾次還是可以讓我拼命玩,我就是喜歡那種陽光的感覺。不過事情愈來愈來多,我們時時刻刻都要在工作跟休閒之間找平衡,其實也不容易。
  最近有時候會忙到2天只睡8小時,上班、教課、整理講義要整理成書出版,同事都說我的生活也「太」充實了吧,呵!沒辦法,誰都想多點錢過點更好的生活。很久以前曾經跟媽媽談到這件事,媽反而說,趁年輕有機會賺錢就去賺,別等到老。但我想工作跟休閒還是要有個平衡點,我一定要有一天來放空自己,不然.........衣服誰洗啊!?地板誰掃啊!?
  賺不到的就別撐了,否則就算賺到,也會是自己以後的醫藥費。
  望望外面的蝴蝶蘭,今年都開過花了,現都只剩繁茂的的綠葉,看了心情就會平靜。突然發現,秋冬開花的文心蘭抽花莖了.....這.....又是提醒我夏天快過了嗎?
  好想再去泰國的海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