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曼谷,生於1992年3月30日,身高180CM,體重 69KG。2012年參加The Star 第八季歌唱選秀比賽,獲得第二名。個人覺得這一季 GMM 大概又不捧第一名了,反而是外型較佳的第二名出線。身高夠高,又年輕,唱功其實也並不賴。參賽者之中,他在比賽結束後短短半年內居然出了四首單曲,於2013年1月發第一張個人專輯,B2S還獨家買 CD 送印有他的名字的 T恤,整個就是大推!不過幸好,這張專輯還不令人失望,尤其第一首主打「愛妳24小時」有很多真、假音轉換,也不好唱。能不能成為下一位明日之星,就看他夠不夠用功了。
    目前也是手機即時傳訊 APP 軟體 WeChat 在泰國的代言人。2014年歌而優則演,參與 One HD 台的泰劇 ฝันเฟื่อง 的演出,而且還是擔綱男主角之一。


2016 年單曲:ขอโทษที่รักเธอ 對不起!我愛妳  歌詞中譯

這也是由他本人主演的同名泰劇的主題曲。 

 

 

2014 年單曲:เธอโดนใจ 妳令我心動 (歌詞中譯)

這首歌也是目前  (2014年11月)泰國正上映的 One HD台 的泰劇 ฝันเฟื่อง (白日夢)的片尾曲。

 

 

2014 年單曲:ความรักสวยงามเสมอ 愛永遠美麗 歌詞中譯

 

2013 年單曲:คุณและคุณเท่านั้น  妳,而且只有妳 

歌詞中譯請按此



 第一張專輯:KANGSOM24.7, 2013/1
 
cover.png  


第一主打曲:รักเธอ 24 ชั่วโมง 愛妳 24 小時 (記得設 HD 較清楚)
  

單曲:I Love Your Smile 我愛妳的微笑

arrow
arrow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