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tinct 是除了Potato之外,另一個我所喜歡的泰國搖滾樂團體,他們的第一張專輯我真的百聽不厭欸!他們的特色就是把鋼琴跟搖滾做了完美的結合。在他們的歌曲中不但會聽到激情又 HIGH 的搖滾樂,還可以聽到悠揚的鋼琴聲,主唱的音域也很寛,來聽看看吧!
==============================

2014年單曲:คนในฝัน 夢中人 (歌詞中譯

 


第三張專輯:Endless, 2012
   

เธอจะรักฉันได้ไหม 妳可以愛我嗎?(歌詞中譯)

เกิดมาเพื่อยอมเธอ 天生要對妳讓步

ความจริงที่เจ็บปวด 心痛的現實(歌詞中譯)

 

第二張專輯:The End, 2008
   

 

ใจไม่ถึง 不大膽




第一張專輯:Instinct,2007

成名曲:โปรดส่งใครมารักฉันที 拜託給我一個愛我的人吧
後來成為電影「曼谷捷運愛情故事」รถไฟฟ้ามาหานะเธอ 的主題曲。



นับถอยหลัง 倒數 



ขออยู่คนเดียว 請讓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