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iPhone 4S 開始上網預約了欸,自從半淘汰了 Windows Vista 筆電之後,改用 iMac,是蠻好用的,又省桌上空間,也不用擔心電腦病毒。

當初就想說,若買了iMac,那 iPhone/iPad 其實只要二選一即可;若買了 MacBook air,就不需要 iMac/iPad 但可能需要 iPhone。算一算,其實這兩種選擇總價其實差不了多少。那既然有了 iMac,那 iPhone 4S 就去登記一下吧!

最主要是現在蘋果有 iCloud 功能,買 iMac 就有免費奉送 iCloud。等我以後拿到 iPhone 4S 那 iCloud 就可以發揮功用了。我那種變來變去又換來換去的上班班表,要 UPDATE 實在很煩,又要備份怕弄丟或被我丟進洗衣機攪個稀巴爛,不如就交給雲端吧,連通訊錄一起,就方便多了。

科技果然來自人性,哈!(但發明這句話的公司卻聽說快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