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班真的不是我的菜,可是為什麼那麼多人愛上早班?清晨5點半上班,早餐一份三明治,中餐沒空就只夠啃一顆肉包,就這樣撐到下午3點下班,回家倒床昏睡!這什麼日子啊!
  MH95 在B7,領隊臨時搞CASE, 害我MH69沒有去; 弄完奔到A7 CI156登機; 結束再跑到A2 CI761登機。接下來晨報怎麼特別久,把我的午餐時間給耗掉了; 之後又到D2 CI561;都還沒登機完CA185就落地了,CI561後推後再到D9的 CA186; 再來10分鐘奔到A6搞CI783, 登完了機又有越南人對位子不滿意在生氣, 關了門後推後, CI527 已經要登機了, 再火速到D1登機門, 747大爆滿, 怎麼只有排4個人?......
  要不是看在星期六休假,星期五我才不想上早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