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都班表不太順,每個星期一都是我頭昏沈沈的一天,今天果然發生了一件豬頭的事。(而且我承認其實不是第一次發生)
 因為之前星期日早上有課,所以我都把星期日換成晚班,星期一又得接早班因為星期一晚上也要上課,所以星期日晚上都沒睡幾小時就又得起床上早班了。今天早班下班後,又跟前幾週一樣,腦袋空空邊走邊發呆一路 "晃" 回家,東西弄一弄衣服換一換,背包一提就出門要到台北上課。因為常坐公車所以我都有買回數票比較便宜,交給公車司機車票後,找個位子就一路睡到台北。
 到了圓山捷運站下車,準備要掏悠遊卡的時候,我就一個人傻住了,-->我居然沒帶錢包出門<--!!悠遊卡、信用卡、I-CASH 通通還在家裡!身上半無分文,站在圓山捷運站門外動彈不得,只好打手機跟朋友借錢,還請他親自跑一趟送到圓山捷運站。(不然我只有走路一途)
 等了半小時,錢到了!真是謝謝好朋友兩肋插刀,但雖然我的晚餐錢有了,但晚餐時間卻沒有了,只能去便利商店買御飯糰來啃。
 
..............................................


 其實,我連自己的上課講義都沒有帶。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