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 D2B, Dan & Beam 時代, Beam Kawee Tanjararak 終於有個人的專輯了。這個人超紅不多說, 快來聽新歌。

============================================

首歌個人專輯:Album Beam, 2008
{###_erikhuang/1/1344277433.jpg_###}
แฟนใครไม่รู้ 不知是誰的女朋友



幕後花絮

อย่าเพิ่งบอกว่ารัก 暫且先別說愛我
在這新專輯中,我最喜歡的歌

副歌: 先別說愛我,如果妳還不確定的話
可能是因為寂寞,妳我又走得近,所以才讓妳心動
沒關係,想讓你知道,我並無所求
能夠這樣一直照顧著妳就好
等妳確定了,再來說愛我
那時候說了,才會令人感動,而且絕不會太晚
我會一直在這兒等妳,哪兒都不去
直到妳覺得確定我真的就是那個最適合妳的人
再來相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