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烏汶待了三天三夜,然後搭泰航國內線回到了曼谷。
這一次是我第二次坐泰航的國內線,因為潑水節收假的關係,所以班機客滿。機上服務不錯喔,一小時的飛行有小蛋糕吃有果汁喝,空服員還會走來走去加茶加咖啡。其實就像從前台灣的北高國內線一樣,只是為了因應油價成本高漲,台灣國內線已經陽春許多。這次在機上聽到廣播,說抵達曼谷(舊機場) 後可憑登機證免費轉乘泰航巴士往 MRT捷運 Lat Prao 站,車子會在二號出口。心想這麼好康怎麼可以不搭,可以省下搭計程車往市區的費用,而且這次飯店還是住 Sukhumvit,剛好捷運有到,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去搭一次。從舊機場到 Lat Prao 走高速路,只花15分鐘就到了。然後從 Lat Prao 到 Sukhumvit 共 7個站,以一般來說三個站五分鐘的速度看,七個站只花12分鐘,票價28銖。從來沒有這麼快速且便宜地從舊機場到 Sukhumvit , 全程我花了50分鐘就進了飯店房內,只花費用 28 泰銖。

既然到了曼谷,就一定會去買東西,例如CD、衣服什麼的,還有朋友託買的東西,順便見見朋友。
在曼谷這次其實只有一天的時間而已,實在沒辦法跟在曼谷的朋友一一碰面,感到有點不好意思。而且到了曼谷太多次了
嗯...怎麼說呢....就像到台北街頭一般,不像以前那般哪兒都想去了。

但要說的是這一次住了一家新的房間,還不錯,在此介紹給大家一下。
The Key Hotel
地點很方便,就是BTS捷運站 Asok 及 MRT捷運 Sukhumvit 站的交會點。地址是 Sukhumvit 19 巷,就在 Robinson 百貨公司後方。其實飯店不大,但很新,每間房都是雙人房。住一晚約二千泰銖上下。
他們房間雖不大但卻有小廚房的設備,廚櫃、流理台、餐具、微波爐、開水壺一應俱全。可自己煮荼或咖啡,是免費的。房間的電視是平面電視,還有 DVD 播放機。此外,他們提供房內免費無線上網。
另外,可能是因為飯店不大,所以沒有餐廳。附贈的免費早餐一律以 Room Service 的方式服務,也就是由服務生幫你送至房間。在辦入住手續的時候,櫃檯小姐會順便請你填一張點菜單,勾選你喜歡的早餐內容及希望送到房間的時間。這只會填一次,也就是你每天的早餐都會一樣 (這有點可惜,不能改)。
飯店網址: http://www.thekeybangk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