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繃了相當久的暑假兩個月,完全沒休假,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地鬆一口氣,雖然下午還是有工作,但是,下了工作馬上就進入廢人模式(各位同學真抱歉啊!先把你們傳來的作業丟在一邊了!)

   根據某「阿」姓老同學報的明牌,晚上開車到離我家不太遠的「竹圍漁港」(是桃園的噢!)去走走,放鬆心情,順便看看有什麼寶?


 

   開車不過半小時而已就到了。可能今天並非假日吧,所以人潮雖有,但還不至於人擠人不舒服。從手機顯示,這裡果然是夯地,有連續四顆櫻花樹呢!集中在紅色拱橋,另外,漁市場旁就有道館:

IMG_5539.jpg   

 

   看看實際的狀況吧!

IMG_5547.jpg  

 

   還有兩個很妙的道館,居然在防波堤尾端,一個九級,另一個十級!!兩個道館守第一級的都是「鯉魚王」。看了覺得很莞爾。

IMG_5542.jpg   

   這裡停車是免費的,而且還很好停,不必找空位。停好車一下來,馬上出現第一個寶可夢,就是我沒見過的:三合一磁怪!

   真高興!立馬收服!

IMG_5568.jpg  

 

   走近了彩虹橋,變得好熱鬧。只要來來回回走那座橋,就可以網羅四棵櫻花樹了,只是因為它的造型是拱橋,所以會有點累⋯⋯,第二隻出現的,是:貓老大!!!

   真稀奇,立馬收服起來。

IMG_5557.jpg   

 

   竹圍真是個好地方啊!待了兩個小時,手沒停過,我覺得雖比不上北投公園,但也不差了!風很涼爽,又有攤販賣吃的,廁所也很乾淨,便利商店也有!真的是個寶地啊!

IMG_5541.jpg   

 

   好了,來說說這裡有什麼特產吧!這裡的特產是:小磁怪,跟霹靂電球。若你要問我有多少?我回答你:每隔五分鐘兩者各出一次,讓你抓到手斷掉,多到比鯉魚王還要多得多!!(我兩個小時抓不到十隻鯉魚王)

   以下是今晚的收獲(以今天出現的機率為準):

(1)稀有級(只出現一次)

IMG_5572.jpg  IMG_5557.jpg  IMG_5552.jpg IMG_5560.jpg IMG_5564.jpg IMG_5573.jpg IMG_5574.jpg IMG_5580.jpg IMG_5561.jpg IMG_5562.jpg  IMG_5586.jpg IMG_5588.jpg  IMG_5578.jpg  IMG_5568.jpg  

 

(2)次稀有級(出現2-5次)

IMG_5553.jpg IMG_5554.jpg IMG_5556.jpg IMG_5563.jpg IMG_5569.jpg IMG_5570.jpg IMG_5582.jpg

 

(3)普通級(出現5-10次)

IMG_5584.jpg   

IMG_5548.jpg IMG_5549.jpg IMG_5587.jpg  IMG_5571.jpg  IMG_5555.jpg  

 

(4)常見級(不停出現)

IMG_5550.jpg IMG_5551.jpg IMG_5566.jpg  IMG_5558.jpg IMG_5559.jpg IMG_5565.jpg IMG_5576.jpg IMG_5579.jpg  IMG_5585.jpg  

 

歡迎大家來桃園抓寶噢!而且漁港不用擔心會被車撞到或怎樣~只要擔心別掉到海裡就好了!!自行開車者請自行看咕狗地圖,公車可搭桃園客運 5022 桃園火車站-竹圍,班次很多。

 

arrow
arrow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