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英文片名:救救上班族 Super Salaryman  

泰文片名:ยอดมนุษย์เงินเดือน (月薪超人)

演員:

傑西達邦 (เจษฎาภรณ์ ผลดี Jetsadaphol Pholdee),飾演 ปั้น (Pan),是一個充滿事業心的營業經理,有個女朋友 จอย。

สุรพล พูนพิริยะ (Surapol Poompiriya),飾演 คุณอนันต์ (Mr. Anan),是個自私又小氣老闆。

ณัฐชลัยย์ สุขะมงคล (Natchalai Sukamongkol) ,飾演 หวาย (Wai),是 ปั้น (Pan) 的怪咖助理,也是老闆的朋友的女兒。

พิมพ์พิชชา วงศ์โฆษวรรณ (Pimpitcha Wongkosawan),飾演 นุช (Nuj),老闆的秘書,整天處理老闆私人的蠢事,忙到沒日沒夜不知倒底為了誰。

ศกุนตลา เทียนไพโรจน์ (Sakuntala Teinpairoj) ,飾演 นัน (Nan),財務部職員,就是一般日常女子,心願不大,只想安穩過日。

เต๋า เศรษฐพงศ์ เพียงพอ (Tao Setthaphong Phiangpho),飾演 จือ (Jue),是個初出社會的新鮮人,來自東北鄉村,到曼谷闖蕩還在試用期,希望能有一天衣錦還鄉。特別介紹一下,這位演員是歌唱節目 Academy Fantasia 第八季 (AF8) 第五名。之前曾翻譯過他的歌

 


 

 

    這部電影是在泰國2014年12月5日(國慶日、父親節)上檔,由泰國 สหมงคลฟิล์ม (Sahamongkol Film) 電影公司出品的喜劇電影。劇中描述某家飲料公司,接獲來自韓國客戶的大訂單,希望他們能在年底前能提出一項新的商品企劃案。由於年關將近,因此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之下,只因老闆的一句話,大家不得不充份利用時間,拼命趕工。

    這家公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有個自私又把員工當奴隸用的老闆、有個認真拼命的營業經理,基層員工有各種異類,好吃的、混水摸魚的、有後台很硬的怪咖、小圈圈、初出社會還在試用期的新人⋯⋯等!其中也出了不少狀況,儘管如此,大家還是把工作完成了,而結果⋯⋯

    你曾經有過夢想嗎?你的夢想是什麼?有沒有被工作給淹没了呢?

    一部笑中帶淚的電影,分享給大家。男主角是大家都不陌生的傑西達邦喲!

 

電影海報:

救救上班族  

 

電影中文預告片:

 

    

arrow
arrow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