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知各位讀者:

   因為第一次發行書本,本人已兢兢業業仔細校對,但仍難免有所疏漏,尤以泰文是冷門語言,出版社、印刷廠這邊有時系統不支援泰文字體,而且他們也不懂泰文,因此校對的工作更顯繁雜,因此常常睜大眼睛,一字一句地看了好幾天,也看了好幾次,期能將錯誤儘可能降至最低。

   初版發行之時,仍自知一定在某個不知名的角落一定有錯誤,因此上課時,也常常鼓勵同學,若發現錯誤請不吝告知我,以讓這本書更加地完美,各位的數十雙眼睛,一定比得過我的一雙眼睛。也承蒙各位同學的熱心告知,我都有記下來了。

 

   但甚感欣慰的是,錯誤並不多,而且也不太大,而且並不影響整體架構與觀念。我看過錯得更嚴重的泰文學習書呢(內文與表格完全錯置)!人家也是賣得嚇嚇叫,還聲稱是正規學校的學習用書呢。

   但無論如何,學習書不是小說、不是雜誌,錯誤就是不允許存在!趁著這次二刷的機會,我們把錯誤的部份都改正了(還是謝謝各位同學喲!),以下是堪誤表,請購買初版的讀者們核對,不便之處,真的很抱歉。

螢幕快照 2015-04-30 下午1.39.30.png  

arrow
arrow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