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早就跟兩個曼谷的華航同事約好,一起去大山(或稱考艾 / Khao Yai / เขาใหญ่)去玩。這是一處國家公園,是泰國人喜歡去的渡假休閒場所,小心會塞車。它位於曼谷東北方約 160公里左右,呵叻府 (นครราชสีมา / Nakhon Ratchasima) 境內。開車約三小時。

這裡有大片的葡萄園,出產各式葡萄產品。想不到的是,獅牌啤酒的老板在這裡也有一片葡萄園,旁邊還開了一家餐廳叫 PB Restaurant。沒錯,就是之前曾經出現的私人包機航空公司 PB AIR,老闆是同一人。為什麼知道呢?因為 PB 隔壁的地就是我其中一位泰國華航同事家裡的。PB 餐廳不貴,一個人約 300銖左右。
 
 
別忘了到著名的義大利城 Palio。這地方是個仿造義大利城市風格的娛樂園區,入場費「每輛四輪以上的車」20銖,很便宜。裡面有各式義式風格商店、噴泉廣場、義式飯店、餐廳、街道、藝術噴泉、小橋流水、花草裝飾等等,不錯逛的地方。遊客不少,外國人卻不多,每個人到這兒都在拼命拍照,這兒也有提供拍攝婚紗照場所的項目。
 
最後是 Chokchai 農場 (ฟาร์มโชคชัย / Farm Chokchai),我們沒有進去,是個乳牛牧場,賣很多牛奶產品以及各式口味的牛奶冰淇淋。其實我們是來吃牛排的,聽說他們的牛排館常大排長龍哩。價位跟我們的西堤差不多,風格比較像美國西部建築風格,口味也不錯,難怪生意好,我們下午四點多就來了,有點早,但裡面可是八成滿了。吃完回到曼谷已經晚上八點多,我想,我這次的泰國之旅,大概是全部結束了。

 

arrow
arrow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