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騎民宿的腳踏車逛逛,消磨早上的時間。大約逛了一下 KOK 河,跟 Mang Rai 將軍紀念碑,也就是約七百多年前建立這個清萊這個城市的人。

舊時鐘
 
Mang Rai 將軍紀念碑
 
呵河 (แม่น้ำกก / Kok River)
 
似乎是舊城牆遺跡
 


清萊的 CENTRAL 百貨,ROBINSON 在後面。
   
下午搭 Green Bus 到清邁。13:15出發,16:45到。住 ChiangMai Mansion。這間旅館也很妙,我到了之後,完全看不到辦住房手續的櫃檯在哪?只有幾個人在掃地。有個阿姨看到我,就快快過來,給我看張紙條,問:「是你噢?」,我有點驚訝,跟她確認,她就直接引導我去房間了。好妙!不用填住房單?不用看護照?只是問一下,鑰匙就給我了。

這民宿其實也很乾淨,就在夜市旁。該有提供的,差不多都有只是不提供牙刷,沒附早餐。

吃過晚飯就回飯店了。因為〜〜〜下大雨〜〜〜!

濱河 (แม่น้ำปิง / Ping River)

 


Nawarat 橋(สะพานนวรัฐ)
 
夜市
 
 

arrow
arrow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