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萊鐘樓 (หอนาฬิกา) 是清萊的顯著地標,由泰國國家級藝術家 Chaloemchai Khositphiphat (เฉลิมชัย โฆษิตพิพัฒน์) 所設計,這位大師也同時設計了清萊著名的,世界排名第二美的白龍寺 (วัดร่องขุ่น/Wat Rong Khun) 呢!

每天晚上七點、八點、 九點,這個鐘樓會上演燈光秀,同時有濃濃泰國風味的歌謠,曲名叫 เชียงรายรำลึก (清萊回憶) ,時間約七分鐘,站在現場看燈光秀,聽泰北藝術歌謠,我真的很感動!!可惜我拍的影片損壞了,因此以下提供連結,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影片,我當時聽到的就是影片裡的這首歌。歌曲好像會更換,聽說,現在已經不是這首歌了。

 

我這次在清萊住的民宿:





清萊鐘樓燈光秀:

 

 

arrow
arrow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