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到桃園,南下,完全封閉!所有車輛不分大小一律在林口下交流道。誰都知道林口交流道不論是40A跟40B一下去都是紅綠燈,而且那紅燈有一百多秒,塞很久!38K﹣40K走了半小時好像在曼谷。一開始先剩三線道,再剩兩線道,再剩一線道這樣步步進逼,然後再全部逼下交流道,其實車輛很亂無法排隊,大家都開始被迫亂鑽,很怕A到。40B下了交流道,一堆車只好擠山路(八德一路)下山到南崁。頭一次看到山路一排長龍也走走停停,也是大大小小車都有,連大有公車也走山路了。可是沒別條路啊,一定是一路塞到營盤坑、羊稠坑交叉口那唯一的紅綠燈,然後應該90﹪會左轉羊稠坑到仁愛路三段吧!?所以我在山腰處心一橫就右轉了,走那條到赤塗崎的超荒涼的路,一路無車順暢飇到外社、山腳接南山路三段回到南崁,只有另一輛車跟我一起右轉跟在我後面。回家的路第一次這麼漫長,台北到南崁花一個半小時 (其中從赤塗崎﹣山腳﹣南崁只花了我10分鐘)。真想看看到底是什麼天大的工程要全線封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k เจตรินท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